close

 從5/3來到綠島至現在也差不多一個禮拜了,就算是流水賬多多少少也給它記錄一下

當然一開始總抱著美好的幻想,結果生活前三天還睡夢尖叫(幸好我沒歐人,超不適應XD

第一份工作是老闆有點喜歡我,第二份工作是老闆上班一直坐在我旁邊(汗,第三份工作到綠島換宿,竟然是跟老闆睡在同一間!!!!!!WTF還有他女朋友,和一個香港朋友換宿當我的綠島小夥伴,一個房間裡睡了四個人,還有老闆娘的一隻狗跟一隻貓,房間之悶第一次完完全全體驗到,第二天我就很爽快地在下床時踩到狗大便(大哭

既然都來了,就要有決心遇到各種難題都要解決的,畢竟背包客也不是這麼好當的,除了三餐飯後到rudi bar和哈狗吧兩家酒吧串門子外,還發現一個我的新天地,就是圖書館,才知道台灣每個鄉鎮都有圖書館滴,因為在民宿的空間除了一張下鋪床,再來就是客廳,當初來這邊最主要的想法不是交朋友或是玩水,而是有時間能夠好好與自己生活,照這現況只能乖乖的去圖書館吧!在那邊順利辦到借書證哩,讓我瞬間在地化哈哈哈,還順便顧了一下櫃檯(羞

好拉,這篇純文字確實有點悶,明天會圖文並茂的,先讓我把這篇打完,詳細的之後會好好在後面寫出來

這麼久才正題,請看

今天,我跟我香港的夥伴一起要去環島,也很幸運我們有很多理念都不謀而合,想要在這裡過慢生活,所以我們決定從我們民宿出發,剪刀石頭布......

他向右走,於是我向左走
(抱歉還是沒有照片XD,好累......)
一開始當然很興奮呀,看到什麼都拍一下,想說來個綠島的哀愁拍攝主題,殊不知花太多時間停留在每處風景,又加上迷路又拉肚子,才剛一上坡,就看到彤彤從對面走過來了,哈哈哈哈,她也走太快了吧!!不過也三個小時過去了,我才走了1/10,這樣快要天黑的日子是很危險的,重點是回去沒有東西吃,就只好夾緊哈瓦式拖鞋,兩步併作一步往前跳去,烏雲漸漸群聚,灰矇矇的大雨,讓峰迴路轉的山路峭壁構成黑白色系的寧靜,就像是萬變中的永恆,路上偶爾會有旅客騎著摩托車呼嘯而過,留下一長串臭呼呼的廢氣,我想全台報廢機車都在集中在離島了吧==。不過路上到有不下數十次的氣機車朝我停了下來,可能我看起來很需要協助吧XD,但是在雨中的森林峭壁疾走,側面向著大海,其實也頗浪漫的,誰還願意上車煞這般風景,自己追求的不過就是這種無語的對話。其實穿夾拖一直走很辛苦的,腳底的拖鞋越來越像10元脫,小腿痠痛不舒服,大腿骨頭快伸展不開來,但是這徒步環島一切都讓人興奮,就是不斷地走,腦中就是浮現,我要撐著傘在大雨中不斷地走,一直走,一直走,對!就像夏先生的故事,那是國中看的小品故事了,一個夏先生似乎在尋找什麼卻又不是,不斷在山裡面走去,不斷往湖裡面筆直走去,就是不要請他搭便車,不要問他去哪裡,不然他會怒吼的回應,讓我一個人好好的靜一靜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