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打工換宿也是一種工作,簡單的體力付出,意外發現自己對工作的狀況與態度。

 

很喜歡一個人的寂靜無語

喜歡一個人的空間與時間

喜歡一個人的埋頭苦幹

在這之中感覺很舒服,反而能看更遠

 

 

放空,他人很容易對我下這樣的定義,或許是活的比較自私,度假的這段期間更看得出來這有點嚴重。

 

 

過了上班時間,對於一家民宿,我不會主動幫忙清掃

對於需應付的人,我直接沈默略過

但在老闆的角度,這絕對是個要fire的員工,難怪很多人領22K也不是沒有理由的

 

不會思考照著指令行事,應該是說不會多想不會多做,怕事。

前兩份工作也是,有時是因為團體不是所愛,有時是工作內容不是興趣,常常用一種旁觀者的角度在社會中

所以我一直以來都很羨慕能夠在可以付出的團體,也想要扎扎實實地活在社會上的感覺

 

一份好工作好歸屬,我會知道就像真愛一樣難尋

想做個好員工,會知道天黑了要去幫忙開燈

洗衣機洗好的綿被,要去幫忙曬起來

 

 

最後再泡進大染缸之前,讓我再好好仰望這離島的美麗吧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