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/11

今天是ruby的最後一天,也是我去rudy bar 打工換食的first day,由於現在是母親節根本沒有旅客YA!中午沒有客人就賺到好吃簡單的豬肉炒飯和貢丸冬瓜湯,我跟ceilia兩個人吃的感動到太誇張了,之前我們在外面買東西吃流浪了這麼久,終於有好吃的家鄉味,把五人份的一桌通通嗑乾淨,完全沒有客人的酒吧,下午ruby帶我偷溜外面晃晃,雖然她只來救火一個禮拜,我們相處時間也不長,不過我們卻意外成為無話不談的好朋友!是可以以後繼續的那一種,那個下午除了聊他的愛情和他老闆的故事,我還把他推入之前我去的攝影助理哇哈哈哈,他還介紹了怪頭一起去吃星光碼頭的芒果雪花冰,是不是這麼單純到處串門子的生活,讓我還有點不太習慣。

晚餐是歡送ruby的羊肉爐聚餐,老闆煮的超好吃!雖然店裡沒什麼客人也沒幫到什麼忙,但還趁機多吃了幾塊肉來填胃,不過晚上有學了一下吧檯裡面的飲料調製和甜點製作,偷喝了幾口客人給的酒和炸物,真是太幸福了!好拉事後太忘我就被念了一頓TAT,不過今晚我的喉嚨幾乎沒有聲音,超累的,還是先偷溜回房了。

接下來是me, ceilia, up, ruby看星空之旅,但是出發時風向變動太快了,只看得到明亮的月光。由於之前徒步環島的我瞬間變成在地人XD,帶大家去夜遊看梅花鹿, 踏浪,最後在燈塔的白花花沙灘上躺了下來,看著來回飄動厚厚的雲層,和朦朧大大的月暈,當然感性又義氣的ruby訴說著彼此的相遇,雖然這也是上演許多分離的其中之一,因為say goodbye之後大家就不一定會相聚了,聽著陳奕迅的浮誇,我們四個人確實有著永恆的當下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