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這裡大家都會問候去哪玩了呀,不過今天我終於可好好休息了。

我很愛去嘗試新鮮事,但總覺得對環境適應力不強,做事也不耐久。晚上在思考這次來綠島的旅行,本不想在人方面琢磨太多,不過旁人看起來我本身就很笨拙,或許是真的,然連原本來這裡的初衷的快記不清了,突然覺得很可笑,我的個性就像海草一樣,時不時的被風浪, 潮汐弄的左右搖擺無法自己,又只能原地生長停滯不前,這譬喻實在是太貼切了哈哈哈。

到底來綠島的初衷到底是什麼?與自己相處?因為為在臺北的詩生活很忙碌呀,下完班還要煮飯打掃一下家裡,然後學長就會回來了,聊一下天間過很快的,沒什麼靜下來的時間,頂多放空一下還沒結束,就要開始另一項例行事物,當然有一半以上是我的問題,運用時間不夠符合自己,就是要起床後做自己真正喜歡的事情,再加上一點慢性疲勞,一連串下來的因果循環嘖嘖。所以才看了潛意識的許多書,我還想要回去跟阿棠好開讀書會深入研究哩,幸好我還是很正面積極思考的人,寶貴的青春只有一次單程票,生命敢不敢一萬個小時的投入,it's up to u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